福特最受欢迎皮卡回归,12月上市,限量1000台

近日,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确认了广受好评的福特Ranger FX4将会作为MY20系列的一款限量特别版车型回归市场,于12月后上市销售。这款车的定位将介于XLT 4x4和Wildtrak 4x4之间,最初只提供1000台,并提供一切形式的外观和内饰升级,具体价格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福特最受欢迎皮卡回归12月上市限量1000台-图1

从外观上看,Ranger FX4限量版拥有黑色的LED前大灯,乌木黑色的网格状前格栅,专用的18英寸合金轮毂,拥有3D效果的贴纸,一个黑色的可拓展货箱,车窗边框同样采用了乌木黑色作为主色调,挡泥板也相当有特点。

内饰方面,精致的皮质座椅搭配红色压花浮雕FX4标志,前排及后排有地毯垫,柔软的前围板富有弹性,仪表盘和车门边框上采用了石墨烯配色,仪表盘上还采用了红色缝合装饰,方向盘、变速箱和中控制台的设计也比较有特色。

福特最受欢迎皮卡回归12月上市限量1000台-图2

除此以外,FX4应用了XLT的一大特点,拥有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搭载了Sync3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导航、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可以实现自动紧急刹车、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大灯等功能,可选的技术升级包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半自动并行停车功能。

福特最受欢迎皮卡回归12月上市限量1000台-图3

动力方面,Ranger FX4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57Kw,扭矩峰值500N·m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47Kw,扭矩峰值470N·m的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都可以提供3500公斤的最大拖拽能力,2.0升双涡轮增压专门匹配了一个10速自动,而3.2升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