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就能买福特皮卡 国内进口猛禽下调1.4万元

你离高性能进口皮卡又近了一步!

今天是4月1日,我国喜迎增值税税率正式下调,由此前的16%降至13%。福特中国在一大早便给我们送了一份“大礼”!

据悉,国内在售的福特F150猛禽皮卡售价下调14000元,下调之后的猛禽性能版指导价为51.08万元,猛禽性能劲化版的指导价为55.88万元。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1

福特F-150猛禽集高通过性、高承载力、高稳定性于一身。其采用特制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专为越野而设计的新一代百路驰全地形KO2轮胎,减缓冲击力、增强抓地力,兼顾舒适与性能。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2

该车搭载一系列先进的科技配置和越野驾驶辅助技术升级驾驶性能,使福特F-150猛禽融入环境更征服环境。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3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4

福特F-150猛禽搭载全新福特高功率3.5L EcoBoost 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创新搭载双喷射系统与双涡轮增压系统,具有最高421马力、678N·m大扭矩,实现高强度与耐用性的非凡契合。该车具有6种驾驶模式,包括正常模式,运动模式,湿地/雪地模式,泥沙模式,Baja竞速模式,岩石模式。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5

另外,于2018年上半年引进国内的福特Ranger Wildtrak指导价下调6000元售价为29.98万元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6

20多万就能买Ranger 国内福特皮卡最高下调1.4万-图7

Ranger Wildtrak采用3.2L TDCi直喷式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可达470N·m。该车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anger Wildtrak提供2H、4H与4L三种驱动模式,具备电子式后轴差速器锁定功能,可适应更泥泞的烂路,具有强大的越野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