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

用“秒天、秒地、秒空气”来形容奥迪S3似乎一点也不为过,车辆的性能表现、操控体验都没得挑,4.8秒的零百加速成绩也让许多车迷啧啧称赞。目前国内在售的S3优惠幅度很大,这也给了年轻消费者触摸到这台“小直线王”的机会,但同时也难掩一个问题,这一代的S3已经到了产品生命的末期,况且还来了奔驰国产AMG A35 L这样的实力派车型,以价换量这种品牌常规战术同样也用在了S3身上。而近日奥迪全新S3出现在海外市场,该车将于2020年进入市场,预计年末或2021年才能同步到国内市场,届时与A35 L的较量定会激烈好看。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配图为奥迪现款S3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5

↓来自国内市场的“虎视眈眈”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6

奔驰国产AMG A35 L(图片来源于网络)

奥迪新一代S3路试谍照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7

大众高尔夫 R(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由蜂窝状结构装饰,LED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符合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尾灯腔内结构同样为箭矢式,与头灯相呼应,后备厢上方配有小尺寸尾翼,排气继续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整体气势咄咄逼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品牌后续还将推出更高阶的RS3版本车型,其搭载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可达309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