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

S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性能车,自2015年入华开售以来,凭借着出色的性能以及较高的保值率,让其在国内市场的销量稳步增长。目前奥迪全新S3 Sportback伪装车正在海外紧张的测试中,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着奥迪S以及RS系列车型国产项目的签署,新车也有望加入该计划行列中;待新车国产上市后售价将有所下降,届时与宝马1M、奔驰AMG A45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图1

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图2

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图3

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图4

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图5

奥迪A3性能版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或将国产-图6

作为一款紧凑级性能车,动力则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15kW,峰值扭矩可达3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内饰方面较为神秘,新车预计将取消现款悬浮式屏幕,并搭载一台嵌入式中控屏,仪表台两侧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