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马自达CX-5见过吗?别着急本月就亮相

马自达CX-5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跨界SUV,新车采用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理念,造型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除此之外,该车拥有着比一般SUV更短的轴距,操控更为灵活,可进一步增加驾驶乐趣。定位城市SUV的CX-5鲜有人能把它与越野关联到一起,而近日日本汽车学院(NATS)将展开对CX-5车型的越野改装工作,并将在本月举行的东京汽车沙龙上正式亮相。

这样的马自达CX-5见过吗别着急本月就亮相-图1

这样的马自达CX-5见过吗别着急本月就亮相-图2

这样的马自达CX-5见过吗别着急本月就亮相-图3

这样的马自达CX-5见过吗别着急本月就亮相-图4

这样的马自达CX-5见过吗别着急本月就亮相-图5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变化可谓大刀阔斧,前后保险杠均将升级为金属护杠,前杠可保护车灯与格栅,还给绞盘留下了安装空间,后杠则起到了保护油箱并便于拖挂的作用。车顶上方配备分离式纵轨行李架,并延长至后部车窗,后排窗户进行了封闭处理,下方或选用16英寸轮毂,搭配胎壁更厚的MT轮胎。另外,该车还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升高处理,或更换了专业弹簧钢板叶片并用橡胶块垫高车身,同时换装了行程更长的弹簧和减震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