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1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2

日产这个发动机狂魔,自然不会落榜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评选,而VC-TURBO凭借着黑科技更是以领航者的身份存在。其车型更是亲民,日产Altima,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天籁,日系B级车的佼佼者之一,另一款则是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旗下的QX50,当然了,虽说是豪华品牌,但售价还算亲民。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3

Mustang的大名就不必多说了,买不到5.0L V8车型着实有些遗憾,不过国内的大环境也并不适合它,所以福特推出这款2.3T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是好事,其动力参数非常优异,重点则是在于其售价低,在国内算得上是平民跑车。

总结:本届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评选最出乎意料的是,不见丰田与大众两位巨头的身影,但这并不影响它们在国内甚至全球的销售量。再来说说入榜的“选手”,宝马和奔驰入选发动机均为6缸机,算是一大亮点,在现如今4缸的天下,6缸显得尤为可贵,但消费者要想享用它们的话,可要准备好钱包。不可忽视的还有本田和现代,入选发动机或动力系统极具代表性,混动和纯电动,这也代表作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通过上述车型来看,其实中国消费者可买的车型并不算少,这也充分说明了车企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