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1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2

本田锐·混动相信各位朋友都不陌生,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可以与丰田混的技术相媲美的一套系统,40.6%的热效率更是与丰田相差无几,并且这套系统在国内目前已供6款车型所使用,重点则是售价,这或许正是多生孩子好打架的道理。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3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1

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有看点在国内能买到哪几款-图5

昂希诺纯电动的出现一瞬间抹去了绝大多数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的光环,但这不包括车机系统和配置方面,这写永远都是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的强项。而上图所述,昂希诺纯电动国产后因为相关法规的缘故更换了电驱系统与动力电池,但我可以很诚恳的告诉各位朋友,尽管如此,它的实力也没有被削弱,更要优于多数自主品牌车型。

看到GMP平台,笔者第一时间想到丰田的TNGA架构,原因在于两者有很多相似之处,初衷都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车型,第十代索纳塔便是基于该平台打造,或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通过其1.6T动力总成的参数来看,它可媲美2.5L混动的凯美瑞车型,不仅如此,个人认为它上市后,在配置方面也要优于凯美瑞和雅阁等竞品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