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2019年销量大涨34.5% BJ40稳居销冠

网上车市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2019年北京越野销量达成3.6万辆,同比增长34.5%,近四年年度复合增长率为37.5%。在狭义乘用车市场持续下滑的大趋势之下,北京越野牢牢抓住了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强势逆袭。其中当红产品“北京40”系列发展为S/P/C/SE四大车系,把握“越野性能”和“舒适家用”的平衡,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国内越野车消费市场。

北京越野2019年销量大涨34.5 BJ40稳居销冠-图1

北京越野2019年销量大涨34.5 BJ40稳居销冠-图1

北京越野前11月销量大涨34.5 BJ40份额突破70-图2

北京越野前11月销量大涨34.5 BJ40份额突破70-图3

北京越野前11月销量大涨34.5 BJ40份额突破70-图4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越野主销车型BJ40,2019年的细分市场份额突破70%,稳居细分市场的冠军地位。其中,S-越野狂热者系列销售占比10%,较上一代提升117%;P-越野爱好者系列为销量的中坚力量,占比50%;C-越野向往者系列销量占比38%,针对向往越野的消费群体;SE-个性追求者系列销量占比2%,定制化设计助推品牌向上。

北京越野2019年销量大涨34.5 BJ40稳居销冠-图2

从市场行业角度来看,北京越野在越野车细分市场综合排名第三,自主排名登顶且市场份额大幅度提升。其中当红产品BJ40超越日产途达、三菱帕杰罗等车型位列行业第四,在中国品牌位列行业第一

北京越野2019年销量大涨34.5 BJ40稳居销冠-图1

北京越野2019年销量大涨34.5 BJ40稳居销冠-图4

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效果显著,如今已成为了中国越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北京越野全国经销商累计达197家,服务站累计达296家。与此同时,北汽越野和经销商一起建设50家越野公园,较去年增加30家;至今已建立115家越野俱乐部,较去年增加90家。北汽越野通过持续有力的品牌传播和渠道发展,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了解越野车,也为广大的越野车主带来更好的越野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