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设计/基于BJ40打造 北汽F40皮卡5天后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F40皮卡将于5天后,也就是9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的上市将代表着北汽越野汽车进军越野皮卡市场,使用户体验更好玩、更有趣的越野皮卡生活。

双门设计/基于BJ40打造 北汽F40皮卡5天后上市-图1

【此前曝光的BJ40皮卡】

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北汽F40皮卡在外形方面或与北汽现售车款BJ40高度相似,整体造型简单却富有硬朗气息。该车将BJ40车型的后排座椅及后备箱打造成为皮卡的货箱,新车为双门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灵巧,增强通过性。

双门设计/基于BJ40打造 北汽F40皮卡5天后上市-图2

北汽BJ40越野车

双门设计/基于BJ40打造 北汽F40皮卡5天后上市-图3

北汽BJ40越野车

北汽BJ40越野车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分时四驱功能。参照以上信息,我们认为北汽F40皮卡将采用同款动力系统。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9月16日正式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