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

2019年北京越野在新品牌战略以及新产品的助力下,市场销量持续走高。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越野将在2020年迎来产品大年,陆续推出包括BJ30、新款F40、BJ40系列以及新款BJ80在内的9款新车。此外,北京越野也在持续完善“2-4-6-8/3-5-7-9”等产品序列,实现军用、专业化、改装、城市泛越野等产品范围全覆盖。其中2-4-6-8序列主要偏向于硬派越野,3-5-7-9序列更偏向城市越野,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1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1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明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2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1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3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4

北京越野迎来产品大年 2020年将推出九款新车-图5

BJ40产品线目前拥有四大系列产品,包括PLUS版(P系列)、城市猎人版(C系列)、环塔冠军版(S系列)以及盛世华章版(SE系列)。明年北京越野将对四大系列进行对应升级,并且新增雨林穿越版车型。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3T+6AT动力组合,全车进行更为越野化的调校。同时新款BJ20将更名为“BJ30”,外观造型会进行重新设计,整体会更贴近于BJ40的风格,未来也不排除推出类似BJ40的多个系列产品。

北京越野明年将推9款新车 BJ80新增2.0T发动机-图3

北京越野明年将推9款新车 BJ80新增2.0T发动机-图4

BJ80目前仅有一款2.3T动力车型,根据此前消息还将陆续推出2.0T、3.0T车型。其中2.0T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相比BJ40城市猎人版使用的2.0T略低。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2L。参考BJ40城市猎人版2.0T与2.3T车型的差价,BJ80 2.0T起售价预计在28万左右,进一步降低了BJ80的购车门槛。另外,BJ80 3.0T版本车型动力性能更加强劲,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