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推三款车型/增多项配置

奥得赛是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作为品牌旗下冠军销量车型之一,其亲民的市场售价受到了国内诸多超级奶爸们的青睐,同时也与同级对手别克GL8市场热度不相上下。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ELITE、APEX 8座、APEX 7座三款车型,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此外,新车还首次融入了深钛灰车身配色。

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推三款车型/增多项配置-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推三款车型/增多项配置-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推三款车型/增多项配置-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推三款车型/增多项配置-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推三款车型/增多项配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LKAS车道维持辅助、LDW车道偏移警示、RDM道路偏移抑制、ACC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FCW前方碰撞警示以及 CMBS碰撞缓解刹车等。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多横幅金属镀铬网状格栅,下方保险杠装配了矩阵式LED灯组,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