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

对于年轻人来说,如何和城市地标更好的接触?如何将自我与城市更亲密的结合?一汽-大众探影或许能够通过与北京地标的集中生活方式的结合,给年轻人一个答案。TACQUA探影是一汽-大众基于对中国SUV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A0级SUV。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1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2

TACQUA探影这款车的设计初衷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一款走“精致化”路线的全场景多功能SUV,这款SUV能够给年轻消费者提供适用于各种路况,兼容各种生活场景,而且在操控和越野性能方面也可圈可点、越级的配置和舒适的空间,彰显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态度,拓展生活的半径。

探影8种颜色,制造【探影撞色城市海报】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3

探影具有8种车身颜色,年轻人可以试着寻找北京的色彩地标,比如故宫的红,水立方的蓝,国家大剧院的银,798的五彩,去制作【探影撞色海报】,自己的色彩图谱生活自己创造。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4

针对个性潮流以及年轻化的需求,TACQUA探影引入彩色车身及内饰搭配概念,丰富的色彩为A0 SUV 用户提供了更加时尚、个性的选择。TACQUA探影提供了8款源于自然的外饰颜色,包括探影红、松石绿、极地白、水晶银、贝加尔湖蓝、烈焰橙、魔力黄、砾石灰。试想你驾驶着探影,游走在北京的各处地标,鲜亮的车身颜色和地标进行撞色打卡,好比故宫的红,配上探影的烈焰橙或魔力黄,就构成了一幅强烈的撞色图谱。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5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6

内饰方面,TACQUA探影采用了彩色装饰条设计,在黑色、银色装饰条基础上,还可选择探影红、烈焰橙、松石绿和魔力黄4种颜色,同时TACQUA探影还采用了彩色座椅设计,在黑色、灰色座椅基础上,可选择探影红、烈焰橙和魔力黄3种颜色作为座椅侧翼颜色。

来一次城市丛林穿越 展现探影轻度越野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7

谁说城市没有越野的可能,北京城里有一座“石景山的老山”,就是暗藏的一片越野圣地,把车开进去撒欢,却是轻度越野相当不错的体验。

单人载荷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76mm,这让TACQUA探影的越野素质远超同级。得益于高底盘悬挂系统及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振器的加入,TACQUA探影可以轻松驾驭各种颠簸和波浪路面的冲击,获得更好的整车通过性能。

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TACQUA探影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TACQUA探影具有很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坚韧的SUV底盘调校,大面积底部防护措施能够满足消费者突破城市,挺进丛林的向往,去到任何一个为之向往的地方。

夜闯109,攀登鬼笑石,俯瞰城市夜景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8

驾驶探影,夜跑109国道,登北京西山,俯瞰灯火霓虹的北京夜景,然后透过全景天窗,看看银河,拍几组车影灯光秀。很多北京青年都知道从莲石路一直往西,就能进行门头沟区的109国道,这里是跑山劈弯者的天堂,很多人也会去北京西山,登上鬼笑石,去俯瞰北京的夜景。开着探影,进行迅猛劈弯,探影采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全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5L与1.4T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组合高效合理。

驾驶探影,穿梭驰骋在109国道的每一个“山地发卡弯”中,既需要探影具备充足的动力,同时也考验这台SUV的操控。EA211 1.4T 发动机能够保证探影酣畅淋漓的超车、出弯,而出色的操控,也让这台车在山路弯道里有着出色的操控指向和侧向支撑能力。

此外,当你开着探影登上西山,那透过全景天窗看看天上的星星也绝对是件很享受很惬意的事。TACQUA探影采用了来自顶级天窗供应商伟巴斯特的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尺寸与奥迪A6L、全新一代迈腾相同,天窗整体开口尺寸为870X1,004mm,后玻璃面积约为0.32㎡,天窗可开启面积约为0.4㎡,并具备防夹功能;

让探影成为城市旅行家

很多年轻人迷上了携车自驾,以车为家。在车的顶部安放帐篷,然后随遇而安,安营扎寨。车内的空间被充分利用。

吃喝玩乐大玩咖 大众探影拓展年轻城市新边界-图9

TACQUA探影车长4194mm,车宽1760mm,车高1601mm。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探影的轴距达到2651mm;此外,TACQUA探影更加紧凑的前后悬结构,使其不仅能带来惊喜的内部空间,同时可以在拥挤的城市中灵活穿梭。TACQUA探影的净值空间L99-2=1787mm,L99-2是行业内衡量有效空间的标准,也最能反映真实的驾乘空间感,然而TACQUA探影拥有同级最大“净值空间”。如此之大的空间,就算是你开着这台车去旅行、露营,只要给它架起一个帐篷,那便可以“随遇而安”了。

总结:TACQUA探影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最年轻个性的SUV车型,也肩负着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任务,是一汽-大众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生力军”。而这样一款能够拓展年轻人城市生活半径,挖掘更多城市生活乐趣的精品SUV,带给了年轻人对于潮酷生活更多的憧憬和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6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