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3售价曝光 搭2.0L引擎/明年上市

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与本田缤智、丰田C-HR、福特翼博等车同级别。该车型与福特翼搏类似,翼博是基于嘉年华打造的小型SUV,而CX-3则以马自达2车型为基础打造。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新款CX-3海外价格,新车其售价22,535美元(约15.8万人民币)起,并将在明年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曝光 搭2.0L引擎/明年上市-图1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曝光 搭2.0L引擎/明年上市-图2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曝光 搭2.0L引擎/明年上市-图3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曝光 搭2.0L引擎/明年上市-图4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曝光 搭2.0L引擎/明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9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盾形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并延伸至一体式大灯上方,大灯轮廓线条硬朗尾部上扬,前脸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并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