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搭1.5T引擎/明年上市开售

X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并与旗下X4、X6定位为跨界轿跑SUV车型并与奔驰GLA、奥迪Q3 Sportback为竞品车型。新车于2018年率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于今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2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上市开售,并对外观以及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

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搭1.5T引擎/明年上市开售-图1

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搭1.5T引擎/明年上市开售-图2

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搭1.5T引擎/明年上市开售-图3

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搭1.5T引擎/明年上市开售-图4

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搭1.5T引擎/明年上市开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增搭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2kW,峰值扭矩385N.m。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对前脸双肾格栅尺寸进行升级,车身侧面轮毂内部还加装了蓝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