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配安全系统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称Captur),与本田缤智、丰田C-HR、斯柯达柯米克等车同级别,该车作为法国豪华品牌的SUV车型,并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近日雷诺在海外上市了新款卡缤车型,新车售价14,377—21,487欧元(约11.2万—16.7万人民币),并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可选。

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配安全系统-图1

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配安全系统-图2

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配安全系统-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3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115kW、86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或6速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计划将于明年推出混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新颖的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下方。此外新车配备多项安全系统和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交通信号灯读取、碰撞前警告、自动照明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