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卡缤小型SUV明年上市 换奔驰1.3T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诺全新一代卡缤的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沿用了雷诺家族式设计风格,只在前脸处略有调整。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推向市场。

雷诺明年将推第二代卡缤 搭奔驰A级同源发动机-图1

雷诺明年将推第二代卡缤 搭奔驰A级同源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雷诺全新一代卡缤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为半月形设计,下方为规整的矩形,内部带有横条式黑色装饰网。大灯组造型狭长,分布于进气格栅的两侧,增加了整车的对称性,发动机盖上方带有凸起式装饰条。

雷诺明年将推第二代卡缤 搭奔驰A级同源发动机-图3

雷诺明年将推第二代卡缤 搭奔驰A级同源发动机-图4

雷诺全新一代卡缤车身侧面使用了平直的腰线,车门处带有凸起装饰,增加了整车的立体感。下方轮毂为多辐式造型,运动感十足。车尾整体造型饱满,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由现款车型的隐藏式布局改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一代卡缤或将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