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

LC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跑车,与保时捷911、宝马M8、奥迪R8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截止目前在华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50-126.50万元。近日雷克萨斯LC敞篷版路试低伪谍照车出现在美国洛杉矶道路进行测试,新车将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图1

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图2

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图3

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图4

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图5

雷克萨斯LC敞篷版谍照曝光下月上市/搭V8引擎-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46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V6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60kW。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大尺寸金属镀铬网状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敞篷造型设计,车尾则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较为夸张的尾灯组线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