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在笔者的印象当中,近两年来,国内的合资小型SUV市场似乎一直都是日系品牌占据主导地位,而缤智和XR-V两款车型毫无疑问成为了爆款,究其原因,当几乎所有小型SUV在营销上都瞄准了个性、时尚年轻消费者的时候,这两款SUV却在深挖SUV的固有优势-高离地间隙、大轮胎和视线高度,而事实也证明它们是对的,这两款车型也是现在卖得最好的合资小型SUV,如今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到来,就是为了打破这个局面,通过对老款车型全面的升级,官方宣称新一代ix25无论在哪方面都很能打,那下面就来看看它究竟有没有这个实力。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1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2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1

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陆续革新上市,将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SUV家族矩阵,新一代ix25的推出,是为了顺应消费者对合资小型SUV高颜值、低油耗、大空间、智能配置等需求不断升级,更是为了打破日系品牌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4

其实一辆车好不好看和好不好卖是直接挂钩的,毕竟开出去的是面子,在笔者的印象当中,近两年来北京现代不论是新推出的车型还是改款,在整体设计方面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菲斯塔、途胜、ix35在颜值方面都很能打,而受众人群更加挑剔的ix25怎么样呢?下面来看看。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5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6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7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8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1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1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10

竞争本田缤智/XR-V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图1

其实国内消费者一直对小车没有啥好感,买车第一诉求就是空间,但同样的,如果能够满足视觉效果,通过设计,让小车视觉上显得大,同样也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本田的缤智和XR-V正是这样才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新一代ix25明显也懂得了这个道理,多线条的勾勒,层次丰富且视觉效果不俗的车身外观,目的就是为了拔高直观的视觉效果,让车看起来更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