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国产Q3轿跑SUV多图实拍 尺寸加长/明年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汽奥迪国产轿跑SUV——Q3 Sportback的资料,和现款在售的Q3相比,新车造型、尺寸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车身长度加长至4518mm。采用溜背式设计的Q3 Sportback从C柱处开始下溜,整体造型比普通版Q3更加动感。

奥迪国产Q3轿跑SUV多图实拍 尺寸加长/28万起售-图1

奥迪国产Q3轿跑SUV多图实拍 尺寸加长/28万起售-图2

奥迪国产Q3轿跑SUV多图实拍 尺寸加长/28万起售-图3

奥迪国产Q3轿跑SUV多图实拍 尺寸加长/28万起售-图4

奥迪Q3 Sportback预计将于明年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新车也是奥迪家族第二款轿跑SUV,此前定位中大型轿跑SUV的Q8已经上市。竞品方面,综合价格、品牌等因素,奥迪Q3 Sportback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A、宝马X2、雷克萨斯UX等车型,不过更运动的造型或许将让奥迪Q3 Sportback在25-35万元价格区间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