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

GLA作为奔驰SUV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其销量表现一直不温不火,随着老对手奥迪Q3、宝马X1的换新改款工作完成,同时也施以GLA更强烈的换代紧迫感。近日奔驰全新GLA低伪测试车现身海外市场,该车将于明日正式亮相,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进入市场。

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1

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2

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3

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4

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5

奔驰全新一代GLA低伪谍照 搭1.3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装配单横幅式满天星状进气格栅,格栅上辅以矩形块状结构进行装饰,LED头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灯带,符合家族最新的设计趋势,引擎盖上方隆起的四条筋线尽显力量感。车侧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窗线及后视镜外壳同样由黑色元素进行装点,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或为后续量产版车型的最终样式。车尾灯腔内集成三角形、圆形灯带,与GLC、GLE相似,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设计方向更趋运动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A级相同的1.3T(低/高功率)发动机,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