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自2007年入华国产销售以来,便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展开激烈的竞争。目前国内市场方面,该车型厂商指导价10.99万元起,并在今年1—10月份累计销售突破5万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斯柯达全新明锐上市信息,新车将于明年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而现款车型也将在明年3月停产。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6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外观时尚-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推出一款1.4T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2.0TDI轻混系统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其中插电混动车型充电槽位于左前翼子板处,同时车窗、格栅周围等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