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

熟悉斯柯达品牌的应该都知道,它的很多技术都是和大众共用一个平台生产,可以视做大众的“兄弟”品牌。提及品牌旗下最“走量”的车型非明锐莫属,其第三代产品自2012年推出以来全球总销量已达到了250万辆。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斯柯达全新明锐(第四代)已开始生产工作,日均产量可达1,150台,其中Combi(旅行)版本车型将率先上市开售,该车在捷克市场的起售价为24,916欧元(约合人民币19.29万元)。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1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2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3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4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5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6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5T引擎旅行版率先开售-图7

斯柯达全新明锐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得到进一步减轻。外观方面,新车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趋于运动化。内饰部分,新车配备的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了与奔驰E级相同的双屏既视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RS版本车型),还将提供1.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