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

奔驰品牌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E、EQS及EQV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谍照图,该车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值得补充到的是,根据此前品牌产品规划,EQ系列电动车将陆续在北京奔驰投产,EQC、EQB、EQA三款车型,总产能达到12万辆/年。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1

配图为概念车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2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3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4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5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6

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后续将国产-图7

新车或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新GLA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将作出调整,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彰显其特殊身份。内饰部分,新车也与新款GLA保持一致,采用连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信息官方暂未公布,预计仅提供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装置,其续航里程也有望保持在40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