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

G90是捷恩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为同级车型。目前捷恩斯已在国内商标局注册信息,并正式命名为“捷尼赛思”,同时这也预示着新车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开售。目前捷恩斯全新G90实拍图已曝光,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预计为75,000美元(约为53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2020年内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图1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图2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图3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图4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图5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搭3.3T引擎/比S级还豪华-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涡轮增压、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8kW、309kW,峰值扭矩分别为510N.m、5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镀铬网状格栅设计,车侧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屏幕,下方则采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1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