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品牌轿车G90国内谍照 尺寸接近奔驰S级

此前现代汽车官方已经证实,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将重返中国市场,同时也在在华注册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注:捷尼赛思为Genesis的中文音译)。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一组捷恩斯G90国内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车身长度与奔驰S级较为接近,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现代豪华品牌轿车G90国内谍照 尺寸接近奔驰S级-图1

现代豪华品牌轿车G90国内谍照 尺寸接近奔驰S级-图2

现代豪华品牌轿车G90国内谍照 尺寸接近奔驰S级-图3

现代豪华品牌轿车G90国内谍照 尺寸接近奔驰S级-图4

捷恩斯G90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宽大而方正。前脸部分五边形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较为简洁,中央LED灯带延伸至灯组外侧,大灯组预计为全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搭配上多辐式造型的轮毂,让整车显得更加稳重,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现代豪华品牌轿车G90国内谍照 尺寸接近奔驰S级-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7×1915×1495mm,轴距达3160mm,相比奔驰S级更宽,轴距仅相差5mm。动力方面海外版捷恩斯G90提供3.8L V6自然吸气、3.3T双涡轮增压和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入华车型将仅提供3.3T双涡轮增压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1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