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轿跑ES6申报图曝光!28日发布 竞争MODEL Y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蔚来全新轿跑SUV车型专利申报图,新车前脸造型与ES6基本一致,溜背造型与ES6相比更显动感,尾部则经过重新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本月28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预计在明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市,竞争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别车型随后在明年下半年交付。

蔚来ES6轿跑版实车曝光28日发布 竞争宝马X4-图1

蔚来ES6轿跑版实车曝光28日发布 竞争宝马X4-图2

蔚来ES6轿跑版实车曝光28日发布 竞争宝马X4-图3

蔚来ES6轿跑版实车曝光28日发布 竞争宝马X4-图4

据蔚来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全新Coupe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跑SUV整体造型与奔驰GLC Coupe和宝马X4相似,但车身高度较高。新车车身尺寸和ES6相当(ES6长宽高分别是4850×1965×1758/1731mm,轴距为2900mm),不过要略低于ES6。

新车前脸造型和ES6相似度较高,延续了蔚来产品家族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全包式车门,碳纤维插片半封闭轮毂,规格为264/45 R21;车顶为不可开启的全玻璃穹顶设计。

蔚来ES6轿跑版实车曝光28日发布 竞争宝马X4-图5

从2017年开始,蔚来每年选择在12月份举办NIO DAY,并且发布一款重磅产品。2017年,蔚来首款SUV-ES8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6座和7座版本,起售价为44.8万元,车长达到5022mm,轴距为3010mm;2018年,ES6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5座中型SUV,采用高强度铝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7秒,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今年NIO DAY将于12月28日在深圳举行,届时,这款全新中型轿跑型SUV将正式发布,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