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

空间动力:长安欧尚X7表现更优秀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1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2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3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4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5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6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长安欧尚X7在空间方面略胜于宋Pro,储物格的设计也更为灵活。动力方面,两车搭载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从账面参数来看,搭载蓝鲸科技的长安欧尚X7,动力比宋Pro还要出色。

国民精品SUV的标杆之争 长安欧尚X7对比宋Pro-图7

总结:想要成为国民SUV其实很简单,颜值、空间、配置、动力,面面俱到就是门槛;想要成为国民SUV其实又很难,因为真正的高性价比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尤其是在细分市场中,在百家齐鸣的年代里,并没有一款最好的某款车,只有更好更适合消费者的车。当我们看过长安欧尚X7和比亚迪宋Pro的对比之后,就能理解国民SUV标杆的真正含义,在高性价比的背后,是综合实力的比拼。基础条件一致,但长安欧尚X7在空间、动力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而宋Pro则是在配置方面占有优势,至于二者如何选择,自然是各取所需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7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