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

提及奥迪RS4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车,与宝马M3、奔驰C级AMG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4-R警车版实拍图片,新车计划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限量推出50台。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1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2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3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4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5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6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7

奥迪RS4警车版实车曝光搭2.9T引擎/内饰超竞技-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奥迪旗下御用改装厂ABT升级的2.9T引擎,最大功率395kW,峰值扭矩6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s内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顶配备了横幅式警灯,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与翻毛材质包裹,座椅上方还刺有ABT以及RS4-R车型标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