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

RS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车,与宝马M5、奔驰E级AMG为同级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已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奥迪全新RS6已登陆海外地区经销商处,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55,170欧元(约为120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1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2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3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4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5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6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7

奥迪全新RS6到店实拍曝光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并换装了炭黑LOGO。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加装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为矩阵式LED尾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翻毛材质包裹,同时配备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触控空调调节三块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435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