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销量为引 年底购车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

随着年末的来临,经历了一整年的努力,不少白领都在打算犒赏一下自己,买一台车回家过年。看车、购车、办理牌照,这一系列流程加上适应新车的时间,想要过年开回家的话现在就得开始行动了。加上年底的各大企业冲量促销,这时候买车是相当划算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15万级别的合资SUV车型,这个级别的车型大多注重颜值、空间令人满意,而且价格也相对亲民,是非常大众化的选择。而所推荐的车型东风日产逍客、东风本田XR-V和一汽-大众探歌,TA们都来自主流大厂牌,并在车市下行中销量依然坚挺,显示了很好的热度和口碑。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1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18.59万元

逍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这么多年在中国市场始终保持畅销状态,今年10月终端销量达到18406辆,同比增长9.3%,1-10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147851辆,同比增长10%,而TA在中国已经累计收获了118万车主的认可。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2

外观方面,逍客既兼顾了大众审美又非常时尚精致。其标志性的V-Motion前脸凸显了大气,LED前大灯锐利,非常有辨识度。侧面来看,逍客呈现给人流畅运动的视觉效果,再加上有棱有角的尾灯,整体造型大气优雅,符合主流审美。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3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4

而在内饰方面,TA主打温馨舒适,其简约的设计get到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点。而一直是日产卖点的舒适大座椅在逍客上也没有失手。同时,逍客在后排配备了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并有着采光面积达到0.83㎡的全景天窗,配置十分丰富。此外, 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也是TA的一大看点,具备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可以实现200多种场景的智能化人车互动。逍客内饰座舱的整体质感还是非常打动人心的。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5

此外,专业的SUV功底同样是消费者认可TA的一大原因。采用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与老大哥奇骏同根同源,其专业级的SUV标准,也带来更好的安全性和驾控感受。而在动力方面,2.0L发动机与CVT的组合实现了动力强劲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不仅好开,同时花费也更少。

能够抓住年轻人的需求,就有可能成为市场中的香饽饽,而逍客在外观与内饰,以及动力和驾控方面的实力,都让人看到了TA为什么能在中国受到超百万用户的认可。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7.59万元

东风本田XR-V同样是一款来头不小的车型,凭借时尚颜值和均衡产品力,长期处在15万级别合资SUV市场中的前列,这也让TA在街上的可见率非常高。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6

外观方面,XR-V是精致时尚SUV车型的典范了,家族式的前脸搭配内部粗壮的熏黑饰条显得低调而华丽,17寸的熏黑轮毂以及车尾硕大的黑色下护板带来满满的运动风。这样一款车,与年轻人的审美情趣不谋而合。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7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8

在内饰方面,XR-V的风格也偏向于个性活力。倾斜于驾驶席侧的中控设计简直是为年轻白领专属打造,同时采用了大量飞机舱内元素,比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等,让这款车更加具备荷尔蒙的力量,非常特别。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9

动力方面,XR-V搭载的是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峰值扭矩高达220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整体驾驶质感充满激情,有着很强的爆发力,而TA的油耗也不需担心,燃油经济性非常优秀,可以说开起来非常省心了。

XR-V取得市场的成功,源自于TA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挖掘以及自身在动力方面的绝对实力。充满活力的内外观设计让TA一秒吸粉,而动力系统的充沛也更让人血脉喷张。这款车,从内而外的动感气质是统一的。

一汽-大众探歌

 官方指导价:13.58-20.38万

自从南北大众开始投放SUV车型之后,可是让不少大众粉乐开了花。事实也证明,符合大多数国人需求的大众车在SUV上也取得了成功。一汽-大众探歌在市场中的表现就可圈可点,冲击到了日系车型的市场地位。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10

从整个外观来看,探歌在大众的基因中有继承也有创新,继承的是那一份沉稳和优雅,而创新的是在外观上更加的年轻化,这从前脸造型的变化、侧面的运动风范以及锐利的轮毂造型可以明显的感知到。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11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12

内饰方面,探歌同样继承大众基因,非常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经典的中控造型,整体操作非常人性化,用起来十分便捷。同时,TA采用真皮+Alcantara拼接的座椅,提升了驾乘舒适度,强调运动气氛。

手握15万年底购车怎么选? 这几款合资SUV不会错-图13

探歌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并且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TA的整体驾驶质感非常轻松,舒适性也掌控的不错。

虽然转战SUV,但是一汽-大众同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探歌在继承大众的基因的同时,风格更加向年轻人倾斜,整体在沉稳之中透出几分活力。而这样的探歌,自然会受到市场的认可。

总结

三款车型,有日系的风味也有德系的格调,有征战市场的常青树也有刚刚冒出头不久的生力军。TA们的共同点在于均衡的产品实力,在颜值、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都能够非常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这也成就了TA们在市场中的成功。年底购车的朋友们,不妨多多关注一下TA们吧。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