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C-HR售价曝光 新增混动车型/油耗降低

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在国内隶属广汽丰田旗下的产品。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新款C-HR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售价区间为29,540—35,940美元(约20.7万—25.2万人民币)。据悉,新车除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外,还将提供混动车型,届时动力表现将会有所提升,综合油耗降低。

丰田新款C-HR售价曝光 新增混动车型/油耗降低-图1

丰田新款C-HR售价曝光 新增混动车型/油耗降低-图2

丰田新款C-HR售价曝光 新增混动车型/油耗降低-图3

丰田新款C-HR售价曝光 新增混动车型/油耗降低-图4

丰田新款C-HR售价曝光 新增混动车型/油耗降低-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后车门上方设置有扰流板,下方配备多辐式轮毂,内部搭配盘式制动器,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72kW,峰值扭矩185N.m、142N.m,混动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0kW,届时百公里油耗降低至4.3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