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1

启辰品牌诞生近10年,自2017年启辰正式独立后,经过近3年的市场打磨,让启辰成为了东风自主品牌板块的主力军。今年乘用车销量依然呈下降趋势,而东风启辰10月销量环比上月增长4.75%,全年累计售出近10万辆。这个成绩放在中国汽车市场并不亮眼,但是对于东风启辰来说,市场占有率提升3位,在整个销量排名同比上升3位,稳步前行尤为重要,因为东风启辰即将迈入全“星”时代。

今年广州车展期间,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市场部副部长熊发明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这10年过程当中,启辰集‘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全球智慧,以及东风集团的成熟体系,结合日产车型的持续中国化的开发,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专属车型。”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2

1、全新车型正向开发 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东风启辰在2019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智能化造车体系—VSA智能模块架构,并带来该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A+级SUV的启辰“星”。

“星,从直观角度这个命名方式跟以往不一样,其实意味着这款车对于东风启辰来讲是一个转折,并且是针对中国的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熊发明表示新车对于东风启辰来说意义重大。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1

启辰星采用了家族”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搭配大尺寸中网、矩阵式大灯组十分沉稳大气,车尾贯穿式尾灯搭配车尾的中文名称“星”,表明了自己全新身份和面貌。近4.7米的车长领先同级,带来了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继承了日产“大沙发”的舒适性。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4

内饰则引入“头等舱”设计概念,将舒适、智能赋予启辰星,内饰采用T型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搭配15.6英寸竖置中控液晶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十分科技时尚。同时在新车座椅和车门内板处,采用菱形缝线,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启辰星还是新平台首款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

同时,启辰星也拥有联合百度开发的“最强大脑”——CCS4.0启辰全新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物联、汽车云支付、组队通信、AR实景智能导航等多项智能交互服务。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5

在产品的开发上启辰结合国际的流行技术和趋势,深耕中国实际的市场消费需求,VSA架构将满足大中型紧凑轿车甚至电动车的产品开发,所以智能模块架构。

模块化平台的实力在很大程度上是检验车企实力的一个标准,“VSA架构的推出将进一步助推东风启辰完成整体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为品牌下一段的加速向前打下了扎实的根基,在未来,东风启辰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从产品名称到产品设计再到体系架构,启辰向中国汽车市场彰显了自主创造的自信,并预示着启辰即将迎来新时代。

2、更懂消费者 才能做出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专属产品

“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跟10年前是不一样的,消费理念也发生了改变,汽车消费不仅在普及,也在不断升级,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不仅是代步工具,还要拥有良好的消费感受。”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6

经过近十年的深耕市场和打磨,东风启辰在现有的车辆技术和自主开发的能力上,融入了国内消费者最新的需求。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产品,是完全可以做到从外观设计上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内饰格局上档次感十足,乘坐空间足够宽大舒适,且兼顾城市各种出行环境和需求,保证中国消费者在不超出购车的预算下,还能够得到更高级的驾乘体验。

“启辰星这款车,是针对在一线城市奋斗打拼在二线城市舒适生活或者在三线城市轻松优越的这些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车型。”

3、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在国家经济高速发展之时,汽车行业坐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也享受到了经济发展的红利,如今经济发展放缓,汽车行业特别是自主品牌,已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而只有高品质、高品控、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才能真正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心。”

正向开发 产品向上 东风启辰迈入全星时代-图2

在东风启辰的市场走访和客户调研中,消费者对启辰的品质是认可的,同时在用户服务层面上,东风日产也有大量的专营店具备为启辰的客户提供服务和技术上的支持,能够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

“面向东风启辰的新十年,充分发挥日产-雷诺-三菱联盟以及东风汽车体系,所提供采购和开发的支持,利用优势将好的品质保持延续下去,励志成为“自主主流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智趣用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