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5黑豹版售价曝光!下月开售/特殊涂装配色

RS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车,与奔驰C级AMG、宝马M3为同级车型。在上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RS5 Panther Edition版(中文译为黑豹)车型,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88,995美元(约为63万人民币)。据悉,新车仅限量发售100台,其中Sportbacks车型将推出75台,而普通版车型将推出25台,并于下月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奥迪RS5黑豹版售价曝光下月开售/特殊涂装配色-图1

奥迪RS5黑豹版售价曝光下月开售/特殊涂装配色-图2

奥迪RS5黑豹版售价曝光下月开售/特殊涂装配色-图3

奥迪RS5黑豹版售价曝光下月开售/特殊涂装配色-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国内在售2019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Panther Black车身涂装,该涂装可在特定的光线环境下,使车身呈现出深紫色的光泽。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