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 5售价曝光! 搭保时捷引擎明天发布

奥迪RS 5经过5年的沉淀,如今强势回归,凭借着超高的人气,荣登90后最心爱跑车的榜单之中,影响力可见一斑。而未来与宝马M4、奔驰C级 AMG等同级车型愈发激烈的竞争,定会引起更多车迷的关注。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5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明天正式发布,起售价为1263万日元(也约合人民币85.72万元)。

奥迪全新RS 5售价曝光 搭保时捷引擎明天发布-图1

奥迪全新RS 5售价曝光 搭保时捷引擎明天发布-图2

奥迪全新RS 5售价曝光 搭保时捷引擎明天发布-图3

奥迪全新RS 5售价曝光 搭保时捷引擎明天发布-图4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 5前脸针对保险杠进行微调,车侧继续采用溜背式设计,索诺马绿的车身漆面尤为抢眼,排气由一组椭圆形尾喉装点,实则为四出式布局。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2.9T引擎),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达600N.m,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