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

在不久前,凯迪拉克宣布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今年还是凯迪拉克入华的第16个年头,凯迪拉克正在全球最大的市场进行全面换新的工作。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如今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2019年凯迪拉克将所有的产品线全面换新,用最好的技术和最好的产品来武装我们的品牌,让消费者更多关注自身产品和自身品牌。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1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1

1、产品全面换新 上市即热销

广州车展作为年末的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各大厂商的参展情况一般都是经典车型加上1-2款改款或全新车型。但凯迪拉克展台的情况有所不同,刘震介绍道:“今年凯迪拉克展台变化很大,今天展出的车型没有一款是和2018年广州车展重复的。我们每一款车型都经历了换代,或者出了一些新的车型,所以我们是新的产品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2

从2018年广州车展至今年的广州车展,凯迪拉克先后推出了新款CT6、XT6、中期改款XT5及全新CT5四款车型,此外ATS-L与XTS两款车型也正在逐步的退出市场。在众多的新车型中,最为重要的两款车型便是11月18日刚刚上市的CT5与全新大型SUV XT6。“凯迪拉克XT6刚刚投放市场4个月,整体的销量已经超过8,000辆,月均销量超2,000辆。”对于一台大型SUV来讲,这样的成绩甚至已经超过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在华销量。凯迪拉克产品力的全面提升,是促使其新产品上市即热销的原因之一。

2、凯迪拉克的进化始于颜值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3

近年来凯迪拉克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进化消费者可以明显的感受到,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在如今外观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形成独特的家族风格。“这一独特设计风格贯穿于每一款车型的血脉之中,直列式的前大灯与尾灯设计上非常凌厉,同时充满力量感。一辆凯迪拉克迎面驶来或者驶去,它的造型风格相较其它品牌会有不同的感觉。”刘震说道。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4

这一点从从XT4开始至最新上市的CT5以及此前已经亮相了的全新CT4上都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在明年CT4上市后,凯迪拉克3款轿车+3款SUV的产品矩阵将构建完成。统一的外观设计语言将更加全面的展示出凯迪拉克在设计方面独特的风格。

3、高科技含量 动力总成系统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消费者基本上不用担心配置的丰富程度,但众多的配置中其科技含量的多少,消费者或许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凯迪拉克更加关注配置的科技含量,其动力总成系统便是最明显的一个体现。虽然目前豪华品牌主流的车型已经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凯迪拉克的发动机科技含量更高。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5

刘震说道:“凯迪拉克四缸发动机做到可变缸,根据路况和驾驶习惯自动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这样既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卓越的性能,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这样的可变缸发动机在目前的豪华车市场上非常少见,并且是高科技的发动机。”除了发动机以外,凯迪拉克车型轿车匹配了10AT自动变速箱,SUV车型匹配了9AT自动变速箱,同样领先于主流豪华品牌使用的8AT变速箱。

4、云电子架构 拓展性更强、更安全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6

除上述的优势外,凯迪拉克还有着更强的武器,那就是全新云电子架构。“汽车就像是人的身体由骨骼、肌肉组成,也有神经系统,云电子架构就好像人类身上的神经系统一样,它虽然看不见,但是掌握了所有的运动组建的有机协调。”刘震介绍道。云电子架构相比上一代的处理速度提升了5倍以上,实现更畅快的世界互联,更迅捷、更强大、更安全的驾控体验。

刘震补充道:“当我们的车辆进入到半自动驾驶或者自动驾驶的领域,网络安全非常重要,云电子架构在网络领域做的非常前瞻,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网络安全驾驶的感受。

凯迪拉克产品全面换新 技术导入 重新定义豪华-图7

写在最后:从2018年起,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出现了下滑,但豪华品牌的处境相较之下要好一些,更多的升级、置换消费者会选择豪华品牌,长期来看,豪华品牌依然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刘震同样看好豪华品牌未来的发展,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光要看品牌是否为豪华品牌,还要看车辆的驱动形式,后驱对于驾驶体验,和整车造型风格有很大的不同。所以要消费升级,品牌和驱动形式两者都需要纳入考虑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