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明年投资超311亿元 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40%

截止到2019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累计在华汽车交付量超过4,200万辆,明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元(约311亿元人民币),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过40%。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明年在本土生产的电动车规模将大幅提升,电动出行领域的成功,将成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核心驱动力,助力集团于2050年实现完全碳中和。”

大众明年投资超311亿元 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40-图1

大众明年投资超311亿元 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40-图1

在此次投资中,大众集团针对电动出行领域的投资将占总投资金额的40%左右,进一步展示其可持续移动出行愿景。这其中涵盖了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电动汽车的研发,预计在未来几年大众集团针对新能源汽车产品领域的投资将超过燃油汽车,实现包括优化产品组合、开发新型移动出行方案,以及推动智慧城市项目和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大众明年投资超311亿元 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40-图1

大众明年投资超311亿元 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40-图2

大众明年投资超311亿元 电动出行领域占比超40-图3

除了电动出行的领域的投资外,明年大众集团在中国的两座MEB纯电动汽车工厂将正式投产。其中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已经在今年11月初正式建成,同时首款车型ID.初见也已经正式下线,最快将于明年推向市场,未来还将投产ID.3、ID.ROOMZZ等大众品牌车型,以及斯柯达和奥迪品牌旗下车型。一汽-大众佛山MEB工厂后续也将ID.系列等车型,这些都将进一步加速和强化集团的电动化战略进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