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

20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该款车型于2014年正式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目前标致全新2008/e-2008已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待纯电版车型正式上市后,将与现代昂希诺EV、雷诺 e诺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1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2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3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4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5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6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7

标致两款全新SUV首发搭1.2T引擎/内饰真香-图8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仅提供了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申报百公里综合油耗5.0L。而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0kW,续航里程参考海外版车型为430km(NEDC工况情况)。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格栅造型,并配备了双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为双色车身设计,并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纯电版车型将取消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小尺寸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且采用了飞航式电子挡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