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漂亮小狮子全新标致e-2008抢先看

在本届广州车展前夕,我们车市探馆小分队在场馆外发现了一辆可爱的小狮子,它就是全新标致e-2008,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究竟有哪些不同之处,我们一睹为快。

2019广州车展前瞻漂亮小狮子全新标致e-2008抢先看-图1

2019广州车展前瞻漂亮小狮子全新标致e-2008抢先看-图2

2019广州车展前瞻漂亮小狮子全新标致e-2008抢先看-图3

外观方面,全新e-2008与2008的设计基本相同,仅在细节处加入了电动车对应的特征,例如翼子板后端的“e”标识等。本次拍摄的车型车顶采用黑色涂装,和白色车身形成了撞色的反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2019广州车展前瞻漂亮小狮子全新标致e-2008抢先看-图4

车尾造型依旧非常具有设计感,贯穿式的熏黑尾灯搭配上大尺寸的黑色扰流板,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2019广州车展前瞻漂亮小狮子全新标致e-2008抢先看-图5

内饰一直是标致家族的拿手好戏,偏向驾驶员的悬浮式屏幕搭配上下方的战斗机风格按键看上去战斗感十足,平底方向盘尺寸较小,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0km。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车市小分队也会持续跟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