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

今年,福田拓陆者推出了一款全新大皮卡,并于上周进行了新车试驾活动。一直以来,该车的命名让众多皮卡关注者充满了疑问。今天,我们进一步挖掘到了拓陆者全新大皮卡的信息,同时,该车的命名也进一步曝光。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1

从本期工信部新车公告中,我们发现了一款产品名称为“多用途乘用车”的乘用型皮卡。该车依托于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打造,采用封闭式高顶货箱。与用户自己改装而成的厢式皮卡不同的是,该车为“多用途乘用车”类别,即其不受货车限行政策约束,可无忧进城,并享受普通小客车的其他一切待遇,包括节假日免交高速费、6年免检、30年报废等。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2

值得强调的是,我们获悉了该车的命名,为“驭途”系列,根据不同配置分为驭途8和驭途9,由此,笔者猜想,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的命名将与“驭途”有关。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3

拓陆者驭途厢式车车身尺寸为5340*1940*2070(2080)mm,轴距为3110mm,1940mm的车身宽度在目前国产皮卡产品中较为突出。该车将具备三种进气格栅,可选装两种不同的轮毂,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侧身金属标识、侧踏板、尾部标识均为选装配件。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4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5

该车将搭载福田欧康4G20TI5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功率为175kW,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9.3L/100km。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6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7

又一大皮卡曝光无忧进城6年免检30年报废-图8

此前,福田已经推出过一款定位为“多用途乘用车”的拓陆者S,此次,其同步推出拓陆者全新大皮卡以及多用途乘用车版车型,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整体实力,并夯实其在国内皮卡市场中的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