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征服者汽油国六版曝光,提供多种外观装饰

目前,笔者从第326期工信部新车公告获悉,福田拓陆者E系列皮卡的汽油国六版通过了新车公告,包含长轴和标轴两款车型

福田拓陆者E系列汽油国六版曝光提供多种外观装饰-图1

本期公布的福田拓陆者E系列皮卡汽油国六版车身尺寸为(mm):长:5310/5603、宽:1860/1880、高:1860/1870,货箱尺寸为(mm):长:1520/1800、宽:1580、高:440。车型总质量为(kg):2635/2660,整备质量为(kg):495。

福田拓陆者E系列汽油国六版曝光提供多种外观装饰-图2

通过中的细节图片和公告信息可以看出,这款车可以选装前雾灯、后部灯具、后保险杠、轮辋轮眉、昼间行驶灯、侧踏板、龙门架、外置绳钩、高位制动灯、货箱宝、防尘盖等配置,还可以选装不同颜色的门把手、不同规格的前格栅、不同样式的尾标、2款不同颜色的外后视镜,其中外观装饰件可选装为金色。

福田拓陆者E系列汽油国六版曝光提供多种外观装饰-图3

动力方面由于装备了OBD装置,因此判断为国六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高时速175km/h,百公里工信部油耗值9.1L,因此判断该车是汽油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