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其定位与奔驰GLS、宝马X7等车型相同,美国在售的凯雷德车身长度5179mm,而国内在售的为加长版本,车身长度达到5697mm。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凯雷德的谍照。新车外观造型更加硬朗,且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与现款有较大区别,规划于2021年上市。动力上,该车除了常规汽油动力外,未来还有望推出性能版和纯电动版。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图1

(上图为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图1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图2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图3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图4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谍照曝光 动力超奔驰GLS-图5

内饰上,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仪表盘和娱乐信息系统采用双联屏设计,并在周围用银色材料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动力上,新车先期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6.2L V8车型将采用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555kW、470kW,峰值扭矩为969N.m、854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并且还会推出搭载4.2T V8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850N.m,动力参数均超过奔驰GLS。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