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6 Plus实拍图曝光!22日上市 预计15万起

网上车市从威马汽车获悉,该企业第二款SUV-EX6 Plus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此前工信部披露信息显示,新车尺寸较现款EX5大,但轴距与EX5相同,同为2703mm。EX6 Plus定位略高于EX5,参考EX5补贴后13.98万元来看,EX6 Plus有望15万起。

威马EX6 Plus实拍图曝光22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图1

威马EX6 Plus实拍图曝光22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图2

威马EX6 Plus实拍图曝光22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图1

威马EX6Plus前脸部分整体轮廓与EX5类似,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承托式前车标饰板,大灯部分进行重新调整;车身侧面显得较为敦实,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十分动感。此外,车门处立体特征线剪裁的型面设计,强化了整车造型的活力。

威马EX6 Plus实拍图曝光22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图3威马EX6 Plus实拍图曝光22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图4

在动力方面,EX6 Plus搭载的是与EX5相同的动力系统,驱动电机来自于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5Nm,耗电量为14.80kWh/100km。从此前工信部目录信息来看,EX6 Plus在续航里程方面共有3个版本,分别为410km、430km、50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