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续航标准对标特斯拉、奥迪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威马汽车始终以高性价比的形象示人,堪称造车新势力中的小米。继智能化升级的新款EX5正式上市后,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先生表示:到2020年年底前,威马汽车将推出3款纯电动SUV,包括EX5 Pro、EX6和EVOLVE CONCEPT量产版。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020年12月上市的EVOLVE CONCEPT量产版将成为威马汽车首款采用WLTP续航标准(欧洲最先进的续航标准,目前被奥迪特斯拉等豪华品牌广泛使用)的产品。

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首用奥迪/特斯拉续航标准-图1

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首用奥迪/特斯拉续航标准-图1

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首用奥迪/特斯拉续航标准-图2

威马EX5 Pro将是上述3款新车中最先上市的产品,于本月16日公布销售价格,5月起实现规模交付。该车可看作是EX5的运动版,车辆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所升级,价格预计比刚刚上市的新款EX5高10%-15%。

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首用奥迪/特斯拉续航标准-图3

将于今年9月上市的EX6,采用6座设计,尺寸比EX5更大,更适合家用,并在EX5搭载的L2级别自动驾驶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新功能。

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首用奥迪/特斯拉续航标准-图4

威马3款电动SUV曝光 首用奥迪/特斯拉续航标准-图5

EVOLVE CONCEPT量产版,是EX5的替代车型,定位中型级别,轴距和宽度超过了EX6,但车身长度略短。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全新的三电系统,在WLPT续航标准下续航可达600公里。据陆斌先生透露,除了3款新SUV之外,威马还将在2020年亮相一款轿车的概念版,但暂时没有量产计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