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经典车型假想图 溜背设计+贯穿尾灯

上月25日大众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发布,该车预计明年某时间节点进入中国市场。相信大众高尔夫(含GTI)对年轻的消费者来说算得上一部“Dream Car”,它凭借灵动的外观、扎实的底盘、细腻的操控可谓吸粉无数。对于资历老一点的大众车迷来说,大众Corrado的名字应该不会陌生,该车于1988年推出,基于Mk2高尔夫打造,采用双门与2+2座椅的布局,搭载VR6发动机,不过遗憾的是,该车在1995年宣布停产,生命周期仅维持了7年时间。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根据第8代高尔夫外观绘制的全新Corrado车型的渲染图,同时预示着大众经典车型Corrado有望“复活”,后续实现量产工作。

大众高尔夫经典车型假想图 溜背设计+贯穿尾灯-图1

大众高尔夫经典车型假想图 溜背设计+贯穿尾灯-图2

配图为大众Corrado假想图

大众高尔夫经典车型假想图 溜背设计+贯穿尾灯-图3

大众高尔夫经典车型假想图 溜背设计+贯穿尾灯-图4

大众高尔夫经典车型假想图 溜背设计+贯穿尾灯-图5

新车大概率上将基于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MQB A2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也采用与高尔夫相同的设计风格,并保留双门4座的经典布局。新车前脸风格更偏激进,细节处的变化使整车更为精致。车侧运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上方配有大尺寸尾翼,灯组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与内饰方面,新车或于第八代高尔夫保持一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您关注网上车市的后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