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为同级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本月24日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多处进行了升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假想图,新车外观造型酷似大众速腾,并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搭1.5T/外观酷似速腾-图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三缸混动、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换装了全新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预计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整体外观也更加酷似大众速腾(海外为捷达车型)。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超大尺寸屏幕,同时换挡机构也采用了保时捷911车型相同设计。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