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搭2.0T/造型更性能

高尔夫GTI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轿车,与本田思域、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为同级车型。不同于基础款车型的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引擎,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了诸多升级。同时GTI车型也于2015年在华国产开售,亲民的售价区间以及改装潜力,也受到了80后、90后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华上市开售。(内饰配图为现款GTI车型)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搭2.0T/造型更性能-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搭2.0T/造型更性能-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搭2.0T/造型更性能-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搭2.0T/造型更性能-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GTI车型的经典红色饰条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身侧换装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依旧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处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数据参考国内2019款高尔夫GTI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