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9正式上市!搭2.5T引擎/增6座车型

CX-9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近日马自达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3,790美元(约23.6万人民币)。与CX-9相比,新车将GVC系统(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为GVC+系统,并推出6座和7座两种版本。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展开竞争。

马自达新款CX-9发布 搭2.5T发动机/新增6座车型-图1

马自达新款CX-9发布 搭2.5T发动机/新增6座车型-图2

马自达新款CX-9发布 搭2.5T发动机/新增6座车型-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材料装饰。内饰方面,新增了6座布局,第二排座位采用双座的独立座位,并配备扶手、置杯架以及双USB充电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42N.m。此外,新车升级后的GVC+系统,改善了车辆动态循迹性,增加了行车安全同时也提升了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