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7座SUV将国产-比丰田汉兰达还大 售20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新款CX-9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方面延续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语言,迎合年轻人审美标准。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CX-9将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开卖。

全方位超越汉兰达 7座SUV市场中已经没有对手-图1

全方位超越汉兰达 7座SUV市场中已经没有对手-图2

全方位超越汉兰达 7座SUV市场中已经没有对手-图3

全方位超越汉兰达 7座SUV市场中已经没有对手-图4

2019款CX-9外观方面延续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语言,迎合年轻人审美,前部装配倒三角形的进气格栅,三角形的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装备18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圆润,上方安装了车身同色小型尾翼,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方位超越汉兰达 7座SUV市场中已经没有对手-图5

全方位超越汉兰达 7座SUV市场中已经没有对手-图6

2019款CX-9内饰部分设计简洁,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装配7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并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娱乐功能。新车同时加入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控等。动力方面搭载创驰蓝天2.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