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七座SUV实拍 月底上市尺寸同级别第一

奔驰第三款国产SUV GLB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SUV,定位介于GLA与GLC L之间,整体尺寸超越目前同级最大的宝马X1长轴距,另外新车也是细分市场唯一一款提供7座版本的车型。价格方面,参考奔驰GLA的售价(26.48万元起),预计GLB的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奔驰GLB七座SUV实拍 11月底上市尺寸同级第一-图1

奔驰GLB七座SUV实拍 11月底上市尺寸同级第一-图2

奔驰GLB七座SUV实拍 11月底上市尺寸同级第一-图3

奔驰GLB前脸采用双横幅蜂窝式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保险杠中央加入粗壮的镀铬饰条。新车侧面造型方正,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可以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上方还配有银色行李架。尾部LED灯组造型为奔驰SUV家族最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且与大面积镀铬装饰相连。

奔驰GLB七座SUV实拍 11月底上市尺寸同级第一-图4

奔驰GLB七座SUV实拍 月底上市尺寸同级别第一-图1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的到来也打破了一直由宝马X1“垄断”的该细分市场,新车的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优势非常明显。动力方面,奔驰GLB搭载M282系列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对应GLB 200和GLB 180两款车型,后续还将增加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7DCT变速箱。新车搭载的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领先宝马X1、奥迪Q3的入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4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