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

大众速腾是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型一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熟知速腾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还拥有一款与高尔夫GTI定位类似的GLI版本车型,但受限相对保守的消费人群,该车并没有延续普通版车型较为走量的优势。近日大众全新Jetta GLI(国内为速腾GLI)现身海外,该车后续或有望再次完成国产销售工作。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1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2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3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4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5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6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7

大众全新速腾GLI街拍 搭2.0T引擎动力更强劲-图8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车头格栅中央贯穿两侧的红色饰条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车侧窗线四周由黑色元素装点,下方选用18英寸轮毂,内部红色刹车卡钳。车尾灯组造型与奥迪A4L较为相似,排气调整为双边单出式布局,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内饰部分新车在细节处加入红色缝线,下方采用铝制踏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较现款增加2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